>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清涧安监局局长电梯内与女子亲热 已被停职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敏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近日,一段长20秒的视频在微博微信广为流传,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在电梯内拥抱并作出亲密举动。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中年男子是清涧县安监局局长孟银君,而这名女子并非其妻子,视频拍摄地点为清涧县一酒店。昨日,清涧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目前孟银君已被停职,县纪委对其立案调查。

  网传的视频显示,6月30日晚8点30分,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先后走进一座电梯,电梯门关闭后,二人开始拥抱等亲密动作,并低声交流,几秒钟后电梯门打开,二人一起离开,但视频并未说明拍摄地点以及二人身份。

  经过华商报记者核实,视频中的男子为清涧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孟银君,女子为清涧县一名无业女青年,并非孟银君的妻子。视频为清涧县豪华酒店“华顿铂宫”电梯内的监控视频。7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孟银君手机显示关机,清涧县安监局工作人员也称并不知道孟局长去向。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3/517901.shtml report 545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李敏)近日,一段长20秒的视频在微博微信广为流传,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在电梯内拥抱并作出亲密举动。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中年男子是清涧县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