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代驾醉酒接活儿追尾后不省人事 法院判拘役五个月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男子郭某醉酒后从事代驾,途中因追尾被查获。前天上午,郭某被控危险驾驶罪在朝阳法院受审,法院当庭判处郭某拘役五个月,罚金5000元。

  6月10日,郭某和朋友在烤鸭店吃饭,喝了7两42度的牛栏山二锅头后,来到顺峰酒店。接到了去延庆的代驾。当晚23时33分许,郭某驾驶客人的丰田轿车行至朝阳区安立路慧忠路口附近时,与一辆沃尔沃轿车发生追尾。接警后,警察赶赴现场,郭某因醉酒严重,已倒地不省人事。后经北京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4.9mg/100ml,远超80 mg/100ml醉酒标准。民警遂将其查获。

  最终,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郭某拘役5个月,罚金5000元。宣判后,郭某提出上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03/content_355810.htm report 487 北京晨报讯(记者颜斐)男子郭某醉酒后从事代驾,途中因追尾被查获。前天上午,郭某被控危险驾驶罪在朝阳法院受审,法院当庭判处郭某拘役五个月,罚金5000元。6月10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代驾醉酒接活儿追尾后不省人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