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归女搞传销一年骗400万 研究生毕业于新西兰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出国深造归来,原本是为了找份好工作,可痴情姑娘小张却为了男友来到合肥加入传销组织。仅一年多时间,小张就在传销组织内崭露头角,不光担任三个团队的申购主管,还骗取多名下线共计400万元的资金。目前小张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瑶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张系湖北武汉人,毕业于武汉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从新西兰纽西兰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工作不到一年便回国到合肥找男友王某。此时王某已经加入了1040传销组织。

  女友来投奔自己,王某却想着把女友拉进组织。随后小张积极发展下线,先后担任了三个团队的申购总管。据不完全统计,此后一年多时间内,小张在合肥从事传销活动期间骗取从事传销人员资金总计共达约400万元。(刘忠玉、喻曼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7/03/006859587.shtml report 471 出国深造归来,原本是为了找份好工作,可痴情姑娘小张却为了男友来到合肥加入传销组织。仅一年多时间,小张就在传销组织内崭露头角,不光担任三个团队的申购主管,还骗取多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