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电击死路边 疑盗窃后翻墙触高压线

来源:映象网 作者:巫晓图
高压线下的血迹
高压线下的血迹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7月2日凌晨在郑州华山路边一年约30多岁的瘦弱男子惨死在人行道上,浑身是伤,衣服上有许多小洞洞。120急救人员接到求救信息后赶到现场,经查男子疑遭电击受伤严重已无生命迹象,有市民见状急忙打110报警。

  2日早上5点多,记者接线索赶到华山路中原路南约100米路东人行道上的事发现场,看见赶到现场的120人员正在给躺在地上的一名男子检查,很快医务人员经检查确认男子因受伤严重已经死亡。现场医务人员告诉记者,因其身上疑似有被电击伤的特征,帮受伤男子求助120的另外两名男子见有人打110报警,趁人不备迅速飞奔逃离现场。

  随后,辖区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并封锁现场取证。民警经过勘查现场遗留的血迹,沿着人行道上的点滴血迹,来到华山路与伊河路口附近的阳光四季苑小区,一紧邻高压线杆高院墙外,发现线杆根部旁边遗留有大量血迹,现场还发现男子的鞋子、手套等证物。

  据了解,当天早上小区内有人报警说家中被盗,丢失了财物。警方初步判断男子跟另2名同伙入室盗窃得手后,翻墙出院时不慎触碰高压线遭电击落墙外。另两名同伙见男子受伤较重,就架起受伤男子沿华山路路东人行道向北走并打120求援救男子。

  目前,疑遭电击身亡的男子已被民警安排车辆拉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7/t20150702_2046260.html report 950 高压线下的血迹映象网讯(记者巫晓/文图)7月2日凌晨在郑州华山路边一年约30多岁的瘦弱男子惨死在人行道上,浑身是伤,衣服上有许多小洞洞。120急救人员接到求救信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