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交警:“所有交警从某日开始上路查车”不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7月1日,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天津交警发布微博称“所有交警从X天开始上路查车……”此类流传于网络的“查车”消息不实。

天津交警:“所有交警从某日开始上路查车”不实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天津交警辟谣称,当前流传于网络的各类“所有交警从X天开始上路查车……”的消息不实。警方表示“其实查处交通违法是交警的日常工作,不会只在某日某时开始的,也不会截止到某日某时”。该类“定时定点查车”的消息大多流传于网络,其内容大致相同,只是时间地点变换了花样,具有很强的蒙蔽性,企图以假乱真。警方表示对交通违法的查处是警方的日常工作,不会存在时间盲区,并呼吁网民自觉遵守法律规定,切勿听信谣言,心存侥幸。(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张沛)page

  作者:孝金波 张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703/c229589-27249247.html report 747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7月1日,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天津交警发布微博称“所有交警从X天开始上路查车……”此类流传于网络的“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天津交警:“所有交警从某日开始上路查车”不实(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