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皮山县连发5次余震 网友发地震照片

来源:人民网
中国地震台网截图
中国地震台网截图
图为微博网友@菲利普泡泡拍摄的地震期间吊灯掉落
  图为微博网友@菲利普泡泡拍摄的地震期间吊灯掉落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魏艳)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今天上午9时07分46秒,我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北纬37.6°,东经78.2°),发生6.5级地震,深度10千米。

  从中国地震台网公布的数据来看,从9时07分至9时44分的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该地区连续发生了4次余震,最高震级4.6级。

  作者:魏艳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citech.people.com.cn/n/2015/0703/c1007-27249408.html report 1023 中国地震台网截图图为微博网友@菲利普泡泡拍摄的地震期间吊灯掉落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魏艳)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今天上午9时07分46秒,我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新疆皮山县连发5次余震 网友发地震照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