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佛华裔男生约会屡战屡败 付1万美元介绍费征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一名情路坎坷的华裔金融男为求女友,不惜花下血本,称只要有人能给他介绍一个能跟他维持关系超过六个月的女朋友,他就会付给这位媒人1万美元。

  29岁的任由(Ren You,音译)表示,他发现自己很难和任何人维持一段持久关系,而且他已经花了九个月时间在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市(Birmingham)找女朋友。

  拥有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任由在一家私人证券公司工作,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任由说,虽然他花了大量宝贵的休息时间寻找真爱,但是每次约会都很失败,其中一个少了一颗牙的约会对象甚至还以种族主义讥嘲他。

  苦于找不到女友,任由专门建立了一个找女友网站,他在网站上表明了条件:如果有人能为他介绍一个关系维持时间超过六个月的女朋友,他就会付给这位媒人1万美元。

  任由在主页中说:“过去12个月里我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约会,现在我要尝试一下新的。如果你能给我介绍一个女孩,且我们关系维持超过六个月,我就会付你1万美元,就这么简单。”

  虽然任由的办法有被骗的风险,但任由认为,六个月的恋情时间要求足以吓退大多数诈骗者,而且他自己也能识破骗局。

  目前,任由已经收到了超过20个潜在约会对象,他表示自己很快会和她们联系。(和钊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03/7382108.shtml report 730 中新网7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一名情路坎坷的华裔金融男为求女友,不惜花下血本,称只要有人能给他介绍一个能跟他维持关系超过六个月的女朋友,他就会付给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