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伦比亚首都一天内发生2起炸弹袭击 致8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两处地点于当地时间6月30日遭到炸弹袭击,致8人受伤,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报道称,据当局介绍,第一场炸弹袭击发生在波哥大金融区的“波韦尼尔基金会”办公区,并造成7人受伤。而第二场爆炸发生在该基金会位于另一区域的分支机构中,并致1人受伤。

  目前,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他们正在调查此案,并询问事发时的目击者。此外,警方还调看了爆炸现场附近的监视录像。但调查还没有进展。

  据悉,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3/7382126.shtml report 376 中新网7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两处地点于当地时间6月30日遭到炸弹袭击,致8人受伤,但都没有生命危险。报道称,据当局介绍,第一场炸弹袭击发生在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哥伦比亚首都一天内发生2起炸弹袭击 致8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