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券商频频出拳救市:中信证券下调平仓安全线

来源:澎湃新闻
广州证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原应于2015年7月2日强制平仓的融资账户当日不强制平仓。 东方IC 资料
  广州证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原应于2015年7月2日强制平仓的融资账户当日不强制平仓。 东方IC 资料

  7月2日,广州证券官网消息称,根据中国证监会2015年7月1日发布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精神,广州证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维护客户利益,在征得客户同意后,对原应于2015年7月2日强制平仓的融资账户当日不强制平仓。

  此前的7月1日晚间,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允许证券公司与客户自行商定补充担保物的期限与比例的具体要求,同时不再将强制平仓作为证券公司处置客户担保物的唯一方式,增加风险控制灵活性和弹性。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7697 report 665 广州证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原应于2015年7月2日强制平仓的融资账户当日不强制平仓。东方IC资料7月2日,广州证券官网消息称,根据中国证监会2015年7月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