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MERS中国首例输入性病例确诊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MERS确诊患者再增1人 系三星首尔医院护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当地时间7月3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对策本部表示,MERS确诊患者新增1人,共计184人。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当地时间7月3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对策本部表示,MERS确诊患者新增1人,共计184人。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对策本部表示,MERS确诊患者新增1人,共计184人。第184名确诊患者为三星首尔医院的护士。

  据报道,因感染MERS而死亡的患者人数未发生改变,为33人。出院者人数新增7人,共计109人。

  报道称,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数为42人,其中30人处于稳定状态,有12人状态不稳定。

  据悉,目前处于隔离中的人数为2067名,相较前一天减少了171人。被解除隔离的人数共计14062人,一天内有241名新增被解除隔离者。

  韩国保健福祉部当地时间2日通报1例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确诊病例,为时隔5天再次出现新增患者,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83人。截至2日上午,MERS痊愈出院病患增加5人,总数突破100人。

  韩联社消息称,由于再度出现新增病例,韩国政府宣布MERS疫情结束的时间将被推迟。截至1日,韩国连续4天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因此有观点认为,韩国政府可能会在本月底前宣布疫情结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3/7381683.shtml report 1103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当地时间7月3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对策本部表示,MERS确诊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韩国MERS确诊患者再增1人 系三星首尔医院护士(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