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从浙江到广州大学城游玩遭杀害 凶手已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3日电  (程景伟 番警讯 龚宣)广州番禺警方2日深夜通报,当天晚上8时许,警方将广州大学城“6·29”女尸命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该案件成功告破。

  6月24日晚,女事主江某向广州番禺小谷围派出所报警,称其朋友许某(女,21岁)从浙江来广州大学城游玩。至当晚,江某发现许某电话关机无法联系并不知其行踪。警方随后派出警力进行全力查找,同时将许某列为失踪人口通报各相关单位协助查找。

  至6月29日上午11时许,有民众在广州大学城自行车滑轮极限运动中心场馆的洗手间内发现一具女尸。经警方调查,遇害女子死因有可疑,通过对死者的DNA检验分析,确认是6月24日失踪的许某。案件发生后,广东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过连续80多个小时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并于7月2日在广州番禺区小谷围街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唐某(男,24岁,湖南人)抓获归案。经审讯,唐某供述了杀害许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3/7382439.shtml report 568 中新网广州7月3日电(程景伟番警讯龚宣)广州番禺警方2日深夜通报,当天晚上8时许,警方将广州大学城“6·29”女尸命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该案件成功告破。6月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女生从浙江到广州大学城游玩遭杀害 凶手已落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