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伦比亚首都2起爆炸致10人伤 防长称系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当地时间7月2日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哥国防部长表示,此次爆炸系“恐怖活动”。

  报道称,第一次炸弹袭击发生在波哥大金融区一家基金会办公地,,第二场爆炸发生在该基金会位于另一区域的分支机构中。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说,目前爆炸已经导致至少10人受伤,但均为轻伤。他说,此次爆炸袭击“毫无疑问是恐怖活动”。

  媒体此前报道,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他们正在调查此案,并询问事发时的目击者。此外,警方还调看了爆炸现场附近的监视录像。但调查还没有进展。

  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3/7383126.shtml report 416 中新网7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当地时间7月2日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哥国防部长表示,此次爆炸系“恐怖活动”。报道称,第一次炸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哥伦比亚首都两起爆炸致10人伤 防长称系恐怖袭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