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解雇心理失衡刺伤男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刚
吴轩 摄
吴轩 摄

  中新网南宁7月3日电(记者 王刚)广西梧州一名被解雇的中年男子在街上看到一对婆孙幸福散步,竟产生失衡心理上前刀刺男童的头颈部位。7月3日,警方通报已将疑犯抓获。

  梧州警方介绍,7月1日晚上20时许,梧州市蝶山一路妇幼保健院附近发生一起刺伤男童案件,在市公安局和万秀公安分局专案组民警全力以赴的追捕下,于7月2日晚上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黄某伟抓获。该男子41岁,梧州市人,无业,有吸毒史。

  警方审讯获知,黄某伟在1日晚上20时许行至妇幼保健院附近遇见两婆孙在散步,想到自己前段时间被解雇后生活艰难,看见两婆孙幸福快乐的样子,于是产生失衡心理,遂用身上携带的刀具冲上前一刀刺中男童的左边头颈部位。

  黄某伟对此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3/7383459.shtml report 694 吴轩摄中新网南宁7月3日电(记者王刚)广西梧州一名被解雇的中年男子在街上看到一对婆孙幸福散步,竟产生失衡心理上前刀刺男童的头颈部位。7月3日,警方通报已将疑犯抓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