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辆无人驾驶公交车突然启动撞死骑车妇女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网快讯(记者 刘毅) 今天上午9点15分,在汉口新湾五路,一辆无人驾驶的601路公交车突然冲出站台,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然后撞向路边花坛。记者了解到,被撞倒的女子姓李,今年41岁。消防士兵将她救出后送往协和医院,无奈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快讯:无人驾驶公汽突然启动撞死骑车妇女
快讯:无人驾驶公汽突然启动撞死骑车妇女
快讯:无人驾驶公汽突然启动撞死骑车妇女

  楚天都市网快讯(记者 刘毅)今天上午9点15分,在汉口新湾五路,一辆无人驾驶的601路公交车突然冲出站台,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然后撞向路边花坛。记者了解到,被撞倒的女子姓李,今年41岁。消防士兵将她救出后送往协和医院,无奈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辆车中途发生故障,返回终点站进行维修。当时车上没有驾驶人员,不知道怎么就自行启动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3/n416147977.shtml report 885 楚天都市网快讯(记者刘毅)今天上午9点15分,在汉口新湾五路,一辆无人驾驶的601路公交车突然冲出站台,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然后撞向路边花坛。记者了解到,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