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首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武晓慧 杨帆
图:《浓雾笼罩下的巴西南部风光》同获地点类与最受欢迎图片类一等奖。

  搜狐无人机频道讯(武晓慧 杨帆)当地时间7月2日,法国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揭晓,法国图片社交网站Dronestagram宣布了获奖名单。巴西摄影师Ricardo Matiello凭借作品《浓雾笼罩下的巴西南部风光》获地点类一等奖,同时也摘得最受欢迎图片类一等奖。

  本届大赛有超过5000张图片参赛,评选出4个类别共9张获奖图片。评审团由包括《法国国家地理》主编Jean-Pierre Vrignaud、普利策奖获得者Ken Geiger等在内的摄影专家组成。摄影师Tahitiflyshoot的作品《和鲨鱼一起潜水》获自然类一等奖。塞浦路斯摄影师Flyover Media Cy的作品《利马索尔狂欢节》获无人机自拍类一等奖,该类别为今年新增设的分类。

  其中地点类与自然类一等奖获奖作品,可在《法国国家地理》出版,获奖者可获得Parrot Bebop无人机一台+遥控器(Ebay上价值约700美元)、柯达360°全景运动相机(Ebay上价值约150美元)、Adobe Creative Cloud的一年订阅权(约240美元)、由赞助商提供的价值165美元的照片冲印服务。奖品价值总计约为1255美元,约合7800人民币。

  觉得奖品不够丰厚?没关系,由搜狐新闻中心主办的瞰世界-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即将到来,奖品要丰厚很多,请随时关注搜狐无人机频道。

  下图便是法国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地点类】二等奖作品《法国圣米歇尔山风光》,摄影师:Wanaiifilm。摄于距离法国圣米歇尔山(Mont-Saint-Michel)约40公里的位置,摄影师在作品描述中写道,“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冬天或者清晨到来的时候格外美丽,你可以静静地享受这一切。”圣米歇尔山位于法国诺曼底地区,是一个距海岸约1公里的岩石小岛,为法国的旅游胜地。1979年,圣米歇尔山及其海湾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地点类】三等奖作品《荷兰西部小镇郁金香花田》,摄影师:Anders。摄于荷兰西部两个小镇萨森海姆(Sassenheim)和沃尔豪特(Voorhout)之间的一片郁金香花田。郁金香是荷兰种植最广泛的花卉,也是荷兰的国花。

  【自然类】一等奖作品《和鲨鱼一起潜水》,摄影师Tahitiflyshoot。摄于法属玻里尼西亚地区附近海域,摄影师在作品描述中写道,“鲨鱼到的正是时候,我们才能拍下和鲨鱼一起潜水这么奇妙的时刻。”

  【自然类】二等奖作品《美国拉荷亚海滩大赛》,摄影师:Kdilliard。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La Jolla)海滩,2015年6月20日上午9时,海滩上正在举行一场年度大赛,作者的未婚妻也在参赛名列。图片捕捉到的是参赛者跃入海中激烈竞夺的场景。

  【自然类】三等奖作品《迷失的岛屿》。摄于塔哈岛(Tahaa),它是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的环礁,位于大溪地西北约230公里。摄影师在作品描述中写道,“我们在等待日落,身后下起了雨,一道彩虹出现了,这就是大溪地的生活!”

  【最受欢迎图片类】二等奖作品《普罗夫迪夫之夜》,摄影师:Ice Fire。摄于保加利亚城市普罗夫迪夫,这座城市坐落于欧洲东部,保加利亚中部。图中的西蒙国王公园里,有一个巨大的问号刻在一座近期重修的音乐喷泉中。这个喷泉曾是普罗夫迪夫的地标,也是游客夜间最常去的景点,但一度超过十年没有得到维护,不过近期已经被重建。

  【最受欢迎图片类】三等奖作品《墨西哥悬崖边上的跳水员》,摄影师:W00tsor。在墨西哥马萨特兰的Plazuela Sanchez Taboada镇,每天都有人为了钱和喝彩,冒着生命危险从事悬崖跳水,这里也成为了马萨特兰的地标。

  【无人机自拍类】一等奖作品《利马索尔狂欢节》,摄影师Flyover Media Cy。摄于利马索尔狂欢节期间,该狂欢节是塞浦路斯规模最大的,已经有130年历史。该组类为今年新增设的分类。

  搜狐无人机频道独家编译:武晓慧 杨帆

  瞰世界-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敬请期待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3/n416148387.shtml report 4347 图:《浓雾笼罩下的巴西南部风光》同获地点类与最受欢迎图片类一等奖。搜狐无人机频道讯(武晓慧杨帆)当地时间7月2日,法国第二届无人机摄影大赛揭晓,法国图片社交网站
(责任编辑:杨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