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北京金融街有人因股票跳楼 警方辟谣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日,“金融街有人因股票大跌跳楼”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中广泛传播。对此,警方辟谣称,该消息不属实,事发地并非北京。

  昨日有网友爆料,7月3日下午3时许,有人在北京金融街中信银行跳楼,疑似因为股票大跌,并附上现场图片为证。不少网友发声:“拯救股市,拯救生命!”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昨日北京金融街中信银行所在区域并无人员跳楼。有网友指出,事发地点实际位于江苏南通海门市某大厦。

  对此消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辟谣称,网传有人因股票大跌在北京金融街跳楼。经查,该消息所传信息不实。其中图片、视频均为7月3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一男子从当地某大厦跳下当场身亡的情况。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轻信、轻传来源不明信息,发现可疑情况可向公安机关举报。对于恶意制造、散步谣言造成严重后果的,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04/content_355884.htm report 560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昨日,“金融街有人因股票大跌跳楼”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中广泛传播。对此,警方辟谣称,该消息不属实,事发地并非北京。昨日有网友爆料,7月3日下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