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一女子骑窗欲跳楼 围观者拿电话喊刺激

来源:新文化报
  小区内高层住宅楼10楼窗口,一名仅穿着内衣的女子骑在窗口犹豫不决。然而,楼下看热闹的人群中却屡屡传来口哨声、起哄声!一刹那,女子坠落下去……7月1日晚,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一个小区,出现了令人如此唏嘘的一幕。

  “女子跳楼前,嘴里还骂着什么,从她骂的内容分析,好像是跟男友闹感情纠纷,寻死觅活的。”看热闹的人群中有人说。

  当日21时左右,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人群围聚在楼下。“不少人显得很兴奋,还有人掏出手机对着话筒说‘快来看跳楼真人秀啊!老刺激啦!’”事后有居民说。

  随后有人高喊:“别瞎折腾了,有能耐你跳下来呀!”“快跳啊,都看累啦!”最离谱的是,竟有人用手机拨打报警电话,声称小区居民楼发生爆炸、着火……

  21时30分,女子跳楼了。警方赶到,认定坠楼女子已经身亡。

  据《沈阳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704/187295.shtml report 613 小区内高层住宅楼10楼窗口,一名仅穿着内衣的女子骑在窗口犹豫不决。然而,楼下看热闹的人群中却屡屡传来口哨声、起哄声!一刹那,女子坠落下去…&hel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沈阳一女子骑窗欲跳楼围观者拿电话说:刺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