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认为同居男友骗钱骗情 女子指使情夫泼硫酸毁容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魏徽徽马英

  信息时报讯(记者 魏徽徽 通讯员 马英)女子认为同居男友骗钱骗感情,指使情人雇凶殴打男友,事后又雇凶对男友泼硫酸致其毁容。昨日,该女子与情人及凶手一起在广州中院受审,两情人互相推卸责任。

  据指控,现年45岁的潘美贤与被害人叶某是同居男女朋友关系,因两人产生矛盾,潘美贤与情人朱显波密谋,由潘美贤出资,朱显波出面雇凶,对叶某实施报复。

  2014年4月15日凌晨零时许,在广州市荔湾区叶某的住处楼下,朱显波雇请的卢沃明与“黑仔”带头,持木棍对叶某进行殴打,致叶某左手肘部、右腿膝盖等部位受伤。事后,潘美贤交给朱显波6000元,再转账给卢沃明,作为报酬。

  然而,潘美贤认为这样太便宜叶某了,与朱显波密谋泼硫酸。朱显波再次出面,雇请卢沃明,并许诺事成后予以报酬。同年5月27日15时许,卢沃明携带硫酸进入叶某家中,将硫酸泼在正躺沙发上睡觉的叶某头、面部后逃走,致叶某头面、胸腹部与双上肢烧伤至毁容。

  事后,潘美贤又向朱显波转账5000元,朱显波再转账给卢沃明作为报酬。经鉴定,叶某的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叶某身体所受损伤综合评定为一级伤残。同年10月16日,卢沃明落网。之后,潘美贤、朱显波相继被抓。

  情人当庭互撕

  女方

  男友借钱不还,他主动帮出头

  昨日庭上,潘美贤、朱显波、卢沃明三人被指控故意伤害罪同堂受审。潘美贤否认指使打人及泼硫酸,两次转账其实是朱显波赌博输钱向她借的。

  说起为何有男友又有情人,潘美贤说,她还没离婚时便开始与也还没离婚的叶某同居了,后来叶某问她要了50万元买车不还,还经常带别的女人回来,有时还对她拳打脚踢。她曾经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追债,法院判了叶某向她支付50万元,叶某还是不还。

  潘美贤称,朱显波跟她是情人关系,朱显波发现她身上有伤,问怎么回事,得知是叶某打的,说可以找人教训叶某,还说“你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要你一分钱”。说到这里,潘美贤哭了起来,“我默许了”。

  “硫酸是朱显波带我到广西散心时,半途下车买的”, 潘美贤说,泼硫酸当天,朱显波打电话说他同乡(指卢沃明),让她回家做好接应。但叶某证言说,潘美贤曾在医院承认指使打人,还求他不要把她供出来,条件是她可以给医药费。

  男方

  只是普通朋友,她逼我的

  然而,朱显波却辩称两次行动都是潘美贤逼的,还说两人虽有性关系,但只是普通朋友。他还说,潘美贤以前读过化工专业,有门路,在广西向她同学买的硫酸,自己只是陪伴。泼硫酸当天,潘美贤说“时机到了”。在庭审过程中,朱显波都没有看过坐在身旁的潘美贤一眼。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04/247180.html report 1401 信息时报讯(记者魏徽徽通讯员马英)女子认为同居男友骗钱骗感情,指使情人雇凶殴打男友,事后又雇凶对男友泼硫酸致其毁容。昨日,该女子与情人及凶手一起在广州中院受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认为同居男友骗钱骗情她指使情夫泼硫酸毁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