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拒阿桑奇避难申请 称其未面临“紧急危险”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王晓雄】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政府3日拒绝了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避难申请,称他没有面临“紧急危险”。

  法国总统奥朗德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法国已经收到阿桑奇先生发来的信件。经过慎重考虑,鉴于阿桑奇先生境况的司法和实际因素,法国无法答应他的请求。阿桑奇先生的境况并不构成紧急危险。此外,他也正在遭受欧盟的通缉。”

  阿桑奇过去三年一直生活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内,他在此处寻求避难,以避免因性犯罪而被引渡到瑞典。法国《世界报》此前曾发布了阿桑奇致奥朗德的公开信,称他的生命正受到威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6846323.html report 412 【环球时报记者王晓雄】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政府3日拒绝了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避难申请,称他没有面临“紧急危险”。法国总统奥朗德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法国已经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