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省直机关举行领导干部反邪教辅导报告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尤婷婷

  甘肃省直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反邪教辅导报告会7月3日在兰州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家协会荣誉会长欧阳自远应邀作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主持会议。

  欧阳自远从科学角度反驳了邪教组织“世界末日”论的歪理邪说,使大家加深了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同各类邪教做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泽巴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培养、树立、尊崇科学精神,做到信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光辉驱走邪教的黑暗,使邪教歪理邪说没有藏身之处和立足之地。

  这次报告会是今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的序幕。全省各地还将陆续通过主题报告会、文艺演出、户外大型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尤婷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7/04/c_127984442.htm report 547 甘肃省直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反邪教辅导报告会7月3日在兰州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家协会荣誉会长欧阳自远应邀作辅导报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