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邻居藏衣柜欲强暴 女主人灌输法律思想让他放弃

来源:澎湃新闻

  男子半夜躲入女邻居房间衣柜,突然跳出欲实施强奸。近日,上海市普陀区警方迅速出警,将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

  “90后”的李小姐和丈夫是来沪务工人员,暂住在普陀区石泉地区的某公寓楼三楼。她和丈夫在同一个单位上对倒班:李小姐凌晨下班,丈夫则凌晨去接她的班。半年前李小姐的丈夫不慎将一把家里的钥匙遗失在公寓三楼的公共卫生区域,正巧被住在二楼的胡某拾得。胡某没有归还钥匙,而是把它串在了自己的钥匙环上。32岁的胡某也是来沪务工人员,和妻子一同住在该公寓的二楼。由于房间位置离三楼公共卫生区域比较近,所以他习惯到三楼上厕所。胡某和李小姐时常打照面,因此双方也算熟悉。此前,胡某还曾试图搭讪李小姐,被其拒绝。

  今年6月初,某日凌晨2时30分许,胡某起床至三楼上厕所,正巧碰到刚下班回家的李小姐提着热水瓶洗澡。看见年轻貌美的李小姐,想到身上的那把钥匙,胡某贼心一起便躲进了李小姐房间的衣柜里。3时许,李小姐洗漱完毕躺下休息,躲藏已久的胡某突然跳出衣柜扑在李小姐身上欲实施强奸。李小姐一边挣扎一边给胡某灌输法律思想,并提醒他有老婆有孩子,最终胡某选择了放弃。他自以为没有强奸成功,不属于违法行为,便若无其事地回到家中继续睡觉。惊魂未定的李小姐给丈夫打电话,其丈夫选择了报警。接报后,普陀警方迅速赶至现场。当民警将涉嫌强奸的胡某抓捕时,其老婆仍蒙在鼓里:“他一晚上都和我睡在一起,怎么可能出去犯事啊!”

  目前,胡某已被普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8534 report 782 男子半夜躲入女邻居房间衣柜,突然跳出欲实施强奸。近日,上海市普陀区警方迅速出警,将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90后”的李小姐和丈夫是来沪务工人员,暂住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