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打公交司机”老太被治安拘留7日 罚款2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7月4日电  (记者 孙虹)4日,福建泉州鲤城警方发布关于“泉州老太拐杖暴打公交司机”的案件通报,暴打公交司机的老太辛某珍被处以治安拘留7日并罚款200元。

  连日来,一则“泉州老太上错公交拐杖暴打司机、司机被打哭”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随着各大官微的转载发布,网友对于此事的舆论争议一再发酵。

  在这段长达14分钟的视频中,泉州一双拐老太错乘公交车,要求司机停车,几番交谈后引发口角,诉求得不到满足的老太脾气一下子上来了:怒砸车门、暴打司机、扔垃圾桶……最后老太和乘客都下车后,司机趴在驾驶台上哭了。

  根据鲤城公安发布的通报,6月27日中午11时许,辛某珍(女,70岁)因错乘K1路公交车,与司机刘某发生口角,辛某珍情绪激动,遂用拐杖殴打刘某。

  接到报警后,鲤城公安分局开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将辛某珍带回调查,同时联系120将司机刘某送往医院治疗。

  办案民警介绍说,7月1日带刘某进行伤情鉴定;2日,法医作出鉴定结论,刘某为轻微伤;3日,开元派出所分别向刘某、辛某珍送达伤情鉴定意见书。

  7月3日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鲤城公安分局对辛某珍作出治安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作者:孙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04/7384517.shtml report 710 中新网泉州7月4日电(记者孙虹)4日,福建泉州鲤城警方发布关于“泉州老太拐杖暴打公交司机”的案件通报,暴打公交司机的老太辛某珍被处以治安拘留7日并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暴打公交司机”老太被治安拘留7日罚款200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