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大一男生跳楼 或因未能拿到学位证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网7月4日讯(记者 周丹)今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宿舍7栋,一男生坠楼身亡。校方和警方已及时赶赴现场处理。武汉大学相关部门称,对此不知情,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在事发现场,对该生坠楼原因,学生们众说纷纭。记者从其同学口中了解到,该男生跳楼原因可能有二:其一是因其挂科太多面临拿不到学位证,其二是未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4/n416173724.shtml report 182 楚天都市网7月4日讯(记者周丹)今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宿舍7栋,一男生坠楼身亡。校方和警方已及时赶赴现场处理。武汉大学相关部门称,对此不知情,并未透露更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