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4日电(记者徐岳)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6月29日至7月3日)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跌幅。

  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2516只开放式基金中,本周净值出现下跌的达到1952只,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2.56%,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49.14%,相差51.70%。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5995.71点,周跌幅为7.59%,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7113.09点,周跌幅为9.68%。

  作者:徐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04/c_1115816687.htm report 378 新华网天津7月4日电(记者徐岳)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6月29日至7月3日)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跌幅。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2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