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温岭一厂房发生坍塌 四五十名工人被埋(图)

来源:央视网
现场图 

  今天16时许,浙江温岭大溪镇佛陇村杰宇鞋业公司的厂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多名工人被埋,目前,当地消防已赶到现场,救出16名受伤人员,其余人员仍在继续搜救中。(央视记者赵奕)

  另据钱江晚报消息,2015年7月4日下午16时许,浙江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杰宇鞋业公司的厂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四五十名工人被埋,目前,当地消防已经赶到现场救出16个受伤人员,其余人员仍在继续搜救中。

  该厂共有员工51人,至19时已从现场救出37人。截至记者发稿,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多部门仍在现场救援中。

  目前发生倒塌事故厂房周边道路已经实施临时管制,现场看热闹的群众较多,已有外地救援力量增援。

  据消息人士透露,坍塌厂房顶楼曾违规建造一大水池,坍塌或许与此有关联。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04/n416179854.shtml report 732 现场图 今天16时许,浙江温岭大溪镇佛陇村杰宇鞋业公司的厂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多名工人被埋,目前,当地消防已赶到现场,救出16名受伤人员,其余人员仍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