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基金高管协调会议结束 参会者:目前意见不统一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永芳 刘素宏 赵毅波

  新京报快讯(记者 郭永芳 刘素宏 赵毅波)今日(7月4日)下午,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基金行业巨头高管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为商讨稳定股市方案。新京报记者在基金业协会所处的交通银行大厦看到,18时许,参会高管陆续离开。

  据嘉实基金内部人士透露,该基金总经理确实被要求参会,就救市方案提出建议,但具体内容尚不清楚。记者在会场外了解到,会议从15:00就已经开始,持续多时。18时许,基金高管陆续离开。据大厦保安介绍,为保证与会人士顺利离场,大厦开通两条通道。记者现场追问走出的基金人士,均拒绝回应对记者表示“别添乱”。一位与会人士在电话里说道:“现在比较乱,大家不能统一意见。”

  今日下午,网上盛传23家公募基金挺身救市的消息;但随后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辟谣,称“相关公司尚未发布所传公告,所传内容系谣言”,但并未否认闭门协商一事。截止记者发稿时止,基金业协会尚未公布会议内容。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07/04/369405.html report 564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永芳刘素宏赵毅波)今日(7月4日)下午,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基金行业巨头高管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为商讨稳定股市方案。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