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维基解密:美国曾截听巴西总统专机和政府部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利亚7月4日电(记者 张卫中)维基解密公布最新绝密级文件显示,美国国安局曾对巴西总统专机、总统顾问、政府部长进行截听。

  报道称,在巴西总统罗塞夫第一任期内,其29名政府部长,包括首席部长等重要官员的电话被美国国安局截听。

  巴西总统罗塞夫不久前访问了美国,在美期间她曾表示,相信美国不再对其盟友进行电讯截听。page

  作者:张卫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4/c1002-27254473.html report 317 人民网巴西利亚7月4日电(记者张卫中)维基解密公布最新绝密级文件显示,美国国安局曾对巴西总统专机、总统顾问、政府部长进行截听。报道称,在巴西总统罗塞夫第一任期内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维基解密:美国曾截听巴西总统专机和政府部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