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女精神病人入住敬老院怀孕 涉事老人被控制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四川仁寿县四公镇一名48岁女精神病人入住敬老院16个月,发现怀孕27周,亲属认为在敬老院可能遭遇强奸或诱奸。记者4日从仁寿县有关方面了解到,接案后,警方于3日晚对涉事老人予以控制;当地已对这名妇女展开关爱行动,分管副镇长暂停工作,敬老院院长被免去职务。

  据报道,这名妇女患先天性精神病,无法与人正常沟通,生活不能自理,育有一女,2014年3月丧偶,随后被村干部安排进入四公镇敬老院。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7/05/content_585762.htm?div=-1 report 373 据新华社电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四川仁寿县四公镇一名48岁女精神病人入住敬老院16个月,发现怀孕27周,亲属认为在敬老院可能遭遇强奸或诱奸。记者4日从仁寿县有关方面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