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人向老人宠物狗射毒镖 后向老人喷辣椒水抢狗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宋体佳

  7月4日早晨,扬州仪征市一老人晨练时,身边带着的宠物狗遭两男子射毒镖。之后,他们还对着老人喷辣椒水,随后将小狗抢走。目前,当地警方已将此事作为刑事案件进行调查。

  据了解,今年77岁的孙老汉是扬州仪征市人,每天早上都会到当地西园路晨练。4日早上6时20分左右,孙老汉外出晨练,家里的宠物狗在他前方50米左右位置慢跑。

  “这个时候突然来了辆摩托车。”孙老汉称,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无牌照摩托车出现在他前面,此后,其中一男子往宠物狗身上射出一根毒镖,小狗随即晃晃悠悠地往回跑。

  等小狗跑到孙老汉旁边时,已明显出现中毒症状,趴伏在地上一动不动。就在孙老汉还没完全明白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两名男子随即来到孙老汉旁边,一边走一边问“这是不是你家的狗”?慢慢接近后,从身上掏出辣椒水往孙老汉脸上喷射。此后,当着老人的面,将中毒宠物狗捡起带走。

  由于事发突然,且遭两男子袭击后,老人视线逐渐模糊,两男子很快逃离现场。事发后,孙老汉打电话报警,目前,当地警方已将此事列入刑事案件进行侦破。

  通讯员 余祥

  现代快报记者 宋体佳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05/content_404478.htm report 651 7月4日早晨,扬州仪征市一老人晨练时,身边带着的宠物狗遭两男子射毒镖。之后,他们还对着老人喷辣椒水,随后将小狗抢走。目前,当地警方已将此事作为刑事案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