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专车第一天上路即追尾自燃 被完全烧毁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颖菲

  快报讯(通讯员 钱春龙 实习生 刘静妍 记者 王颖菲)昨天中午11点,在南京秦淮区应天大街高架桥中华门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来轿车与一辆福特SUV追尾。之后,宝来轿车自燃。车主葛师傅表示,这是他第一天开专车,见到车辆烧起来了,赶紧和两位乘客下了车。很快,整辆轿车完全被熊熊燃起的大火所吞噬,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

  中午11点半左右,警方迅速赶到场,不到2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此时,宝来轿车已经完全被烧毁,福特并没有收到很大影响,只有后保险杠擦伤。

  11点40分左右,交警封闭道路半小时迅速排险,让车辆从中华门下高架桥分流。随后,清障车将车辆拖走。

  宝来司机表示,这辆车是他刚刚购买的,才行驶了9000公里,昨天也是他第一天开专车,没想到会发生意外。关于事故责任,交警三大队正在调查处理。

  (报料人线索费50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05/content_404473.htm report 538 快报讯(通讯员钱春龙实习生刘静妍记者王颖菲)昨天中午11点,在南京秦淮区应天大街高架桥中华门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来轿车与一辆福特SUV追尾。之后,宝来轿车自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