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赌输十多万元在网上直播割腕自杀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看到那么多不认识的人劝说自己,他对自己的自杀行为产生了怀疑。

  昨日下午3时40分,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网上监控到,有人在一贴吧发照片直播自己割腕自杀过程,其IP显示在大明宫地区,随后通知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进行处置。

  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寻找,经过网安、指挥中心和派出所多警种配合联动,下午5时许,民警发现网上直播自杀者王某在凤城南路一小区居住,但是民警赶后,并未发现王某,其家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王某在龙首村附近还有一套正在装修的新房,民警赶到后,新房内空无一人,卫生间里面有一把匕首。通过查看小区及路上的监控,民警发现王某乘坐出租车离开。下午6时,民警在一家医院内找到王某,经过诊断,其没有生命危险,在对其开导后,民警将其送回。据了解,王某今年29岁,已婚,无固定职业。最近几日因为赌博输了十多万元积蓄,一时想不开割腕自杀。而他网上直播自杀过程,是想告诫其他人远离赌博。看到很多人留言劝说他,他突然醒悟,然后去了医院。

  昨晚9时许,该男子在网上的自杀直播帖已被删,据警方介绍,当时,其在网上发了几张割腕的照片和文字,在帖子下面,有很多网友留言对其进行鼓励和开导,也有网友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5/518164.shtml report 691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看到那么多不认识的人劝说自己,他对自己的自杀行为产生了怀疑。昨日下午3时40分,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网上监控到,有人在一贴吧发照片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