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东未尽责任致盗窃频发 派出所封楼停租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 通讯员 蒋小平 7月1日下午,横岗街道横岗派出所封楼停租行动现场会在横岗街道四联社区茂盛路楼角背四巷4号的一栋居民楼前举行。辖区派出所民警、出租屋综管员、社区楼栋长及各出租屋业主近40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对该楼业主李某的行政处罚决定,并依法对该居民楼进行封楼停租处理。

  据了解,该居民楼位于横岗街道四联社区茂盛路楼角背四巷4号。由于该楼业主李某未按规定落实日常管理巡查和治安防控等安全管理措施,导致整栋居民楼连续发生多宗入室盗窃案件,造成较坏的社会影响,同时李某也未能配合出租屋综管所对租户进行流动人口居住信息登记,为此,横岗派出所对整栋楼宇做出停止出租的处罚决定,横岗街道出租屋管理部门对其予以罚款处罚。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公安部门将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整改后的该栋出租屋视情况予以解封。公安机关提醒出租屋业主,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加强巡查,同时充分考虑到治安防控需要,通过安装防盗门、监控探头等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出租屋的管理,配合出租屋管理部门对租户进行流动人口居住信息申报,为租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H/html/2015-07/05/content_3440780.htm?div=-1 report 674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通讯员蒋小平7月1日下午,横岗街道横岗派出所封楼停租行动现场会在横岗街道四联社区茂盛路楼角背四巷4号的一栋居民楼前举行。辖区派出所民警、出租屋综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