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20万票据被妻子误丢 环卫工翻垃圾2小时找到

来源:综合 作者: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欧阳勇 潘毅)最近,微信网友“SEVEN”在朋友圈为湘乡市环卫处东山新城街道卫生管理段63岁的环卫工陈光明点赞,感谢他在垃圾里翻找了两个多小时,帮自己找到遗失的20万元票据。

  网友“SEVEN”名叫贺日红,是湘乡市一啤酒公司的业务员。7月2日下午,贺日红准备拿着20万元的票据去结账,却发现被妻子顺手当垃圾扔了。夫妻俩联系上陈光明,陈光明马上要司机把已装车的垃圾倒下来,并叫来几位帮手,一起将垃圾摊开,翻找票据。

  天气炎热,两吨多垃圾散发出来的臭味难闻。陈光明等拿着铲子慢慢地找,在下午5时许,陈师傅的铲子碰到了一个红色的大袋子,里面装的正是贺日红的票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swb.changsha.cn/html/2015-07/05/content_2_6.htm report 458 长沙晚报讯(记者朱炎皇通讯员欧阳勇潘毅)最近,微信网友“SEVEN”在朋友圈为湘乡市环卫处东山新城街道卫生管理段63岁的环卫工陈光明点赞,感谢他在垃圾里翻找了两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