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遗体火化过程中遇断电 家属等两个多小时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雨薇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雨薇)“因为断电,人推进火化炉两个多小时都不能出来。”昨日上午,在汉中殡仪馆内,逝者的家属张先生说,火化才进行了20分钟,就断电了。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汉中殡仪馆内,张先生说,上午8时20分,其父亲被推入火化炉,才过了20多分钟,竟断电了!父亲遗体就一直被放置在火化炉内,一直到近11时,才通上电。据了解,受影响的不止张先生一家,在他们后面还排着6家人。

  汉中殡仪馆馆长侯春平介绍,出现故障时,他迅速联系了当地供电所,发现是配电箱内的多条电线已烧坏,他们之后接上临时电线,随后,会维修安装好配电箱。侯春平介绍,在殡仪馆工作十多年来,这也是第一次遇见此问题,一般火化时间是1小时到1个半小时。

  当日上午,汉台区民政局局长郭浩表示,受断电影响的7家人,火化费全免,下一步还将查清问题继续追责。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5/518175.shtml report 533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雨薇)“因为断电,人推进火化炉两个多小时都不能出来。”昨日上午,在汉中殡仪馆内,逝者的家属张先生说,火化才进行了20分钟,就断电了。昨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