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买手机被抢钱后抢苹果手机被抓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陈嫣然

  金报讯(通讯员 胡黛虹 李鑫 记者 陈嫣然)买东西,碰上钱不够,那就等存够钱了再去买,这是多数人的逻辑。但是,17岁的孔某却不这么想。

  6月底的一天,孔某在丹城汽车站候车,遇到一个陌生男子,向孔某兜售手机。

  孔某有些心动,在确认手机无误并一番讨价还价后,与男子商定以2500元的价格成交。

  正当孔某从钱包拿出2500元的时候,兜售手机的男子突然抓住钱,转身就跑,很快就没了踪影。

  孔某傻眼了,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报案、也没有追男子,而是选择默默地坐车回了家。

  在回家的途中,孔某想起,之前自己还在网上购买了一个价值6100元的苹果手机,要求货到付款。而身上只剩下4000余元现金,再买这个苹果手机已经不可能了。

  一番思索后,孔某终于下定决心:抢手机。

  7月3日中午,孔某来到快递店,按照事先计划的那样,先装作若无其事地验货,趁着老板不注意的瞬间,拿着手机就往外跑。这时,老板反应过来,一边报警一边跟着追,10余分钟后,无路可跑的孔某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和老板抓获。

  原先被抢的受害人一念之间变成了抢手机的案犯,目前,孔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7/05/content_285488.htm?div=-1 report 692 金报讯(通讯员胡黛虹李鑫记者陈嫣然)买东西,碰上钱不够,那就等存够钱了再去买,这是多数人的逻辑。但是,17岁的孔某却不这么想。6月底的一天,孔某在丹城汽车站候车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