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带着妻儿骑”电驴“上高速 称能开70公里

来源:现代金报
仅三日当天电驴上高速事件发生了五起 通讯员 供图
仅三日当天电驴上高速事件发生了五起 通讯员 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杨建军 记者 王莎)3日上午10:30,高速交警在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余姚收费站执勤时,一辆电瓶车通过收费通道,开到了高速公路上。就在同一天的晚上,又有4辆电动车开上了高速路。“这样太危险了。这两天天气不好,风一大连人带车就翻了。”民警无奈地告诉记者。

  3日上午,高速交警正在余姚收费站执勤,只见一名穿着蓝色T恤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就往高速路上开。

  “我赶紧把他拦下来。”高速交警说,他走近一看,电动车后座有一个女的,怀里还抱着一个孩子。

  这名男子25岁,家住余姚,准备去奉化办事。“男子告诉我,妻子怀里抱着的孩子才半岁。”

  高速交警一测算,从余姚上高速到奉化起码80公里,电瓶车续航能力再强也开不到目的地。

  “我车能开70公里呢,问题不大。”男子的一句话让高速交警哭笑不得。一番教育以后,高速交警引导电动车下了高速。

  “就在当天晚上,又有4辆电动车从余姚收费站上了高速。”交警告诉记者,“可能是夏天到了,大家都觉得这样比较方便。其实,开着电动车上高速是十分危险的。一旦有大货车经过,可能风就会将电瓶车刮倒,万一连车带人都翻了,被过往车辆碾压,后果不堪想象。”

  高速交警提醒,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拖拉机等非机动车辆及行人不允许上高速,不要图一时方便而发生惨剧。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7/05/content_285483.htm?div=-1 report 1033 仅三日当天电驴上高速事件发生了五起通讯员供图金报讯(通讯员杨建军记者王莎)3日上午10:30,高速交警在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余姚收费站执勤时,一辆电瓶车通过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