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唱“地道战”时舞台坍塌 网友吐槽:情景剧

来源:综合 作者:新民网
大学生摇摆大合唱 舞台坍塌后3排瞬间“消失”(图)
  大学生摇摆大合唱 舞台坍塌后3排瞬间“消失”(图)

  @百姓观察:【大学生合唱《地道战》舞台塌了】昨晚,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晚会,土建学院同学们合唱《地道战》时,舞台突然垮塌,所幸同学们均无大碍!网友:以为演情景剧呢,这么逼真。

  四川锦阳西南科技大学3日晚间,举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歌唱比赛晚会,没想到土建学院的学生在演唱《地道战》时,疑似因为摇晃太剧烈,后方舞台突然坍塌,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还因此获颁特别奖。看到影片,网友也直呼“是豆腐舞台吗?”会垮实在太夸张。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土建学院的学生大合唱《地道战》时,前方与后方学生交叉摇摆,疑似是动作太大,舞台不堪负荷坍塌,导致后方3排学生瞬间“消失”,画面相当惊险,在微博上引发疯传,网友直呼舞台竟会垮也太夸张,还有人开玩笑说“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t.xinmin.cn/2015/07/05/28041417.html report 751 大学生摇摆大合唱舞台坍塌后3排瞬间“消失”(图)@百姓观察:【大学生合唱《地道战》舞台塌了】昨晚,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晚会,土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