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男子金店借“试戴”抢走两条项链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记者 姚克勤

  晨报讯 昨天下午,奉贤区南桥镇前进弄一家金店内发生抢劫案,嫌疑人作案后迅速离开现场。目前,警方正全力展开侦查抓捕工作。

  出事的金店位于南桥镇核心区域,周边商铺林立。事发后,该金店暂停营业,店内一片昏暗,警方在店门口拦起了警戒线。据附近商铺知情人士透露,意外发生在下午2点多钟,一名男顾客声称要看金器,趁店员不备,突然抢走两条金项链,冲出店门。大惊失色的店员跑出追寻,但已找不到男子的踪迹。

  奉贤公安分局也向记者证实,昨天14时40分许,该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称,南桥镇前进弄一金店內两条金项链被抢。接报后,奉贤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民警调查,当日下午一青年男子进入该金店,以购买金项链并要求试戴为由,趁金店工作人员不备,抢走两条金项链后逃逸。

  据了解,今年以来,以试戴项链为由的抢夺案已发生多起,金店需提高防范意识。1月4日中午,虹口区四川北路近虬江路一金店,一男子以购买金项链为由,要求试戴。营业员将项链递给他后,男子立即夺路而逃,抢走一根重约20克的金项链,警方随后在嫌疑人暂住地将其抓获。

  1月30日下午,长宁区天山西路一金店,一年轻男子佯装试戴金饰,趁营业员不备,将店内两条金项链当场抢走,两条金链共重160克左右,之后嫌疑人向警方投案自首。5月15日晚,松江区新桥镇一金店,也发生了类似事件,一戴口罩年轻男子在逃跑过程中还刺伤了前来追赶的店员。5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7/05/content_109947.htm report 806 记者姚克勤晨报讯昨天下午,奉贤区南桥镇前进弄一家金店内发生抢劫案,嫌疑人作案后迅速离开现场。目前,警方正全力展开侦查抓捕工作。出事的金店位于南桥镇核心区域,周边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