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女子桥上自拍 不幸跌落坠桥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莫斯科商务区(资料图)
莫斯科商务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4日晚间,一名21岁的俄罗斯女青年在莫斯科市商务区附近一座桥上拍自拍照时,不幸跌落丧生。

  这名女青年是俄罗斯国立旅游与服务大学学生。据一名调查工作相关人士透露,这名女子当时正与朋友一起拍自拍照,但没抓住栏杆,从桥上跌落至码头。另有消息人士指出,女孩跌落的原因是她所倚靠的栏杆破损。

  俄罗斯内政部一名官员说,为了拍一张独特的自拍导致自身受伤甚至身亡,这种事件越来越多,令人担忧。“所有这些事件都可以避免,自拍照可以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既有纪念意义又吸引人。”

  今年5月,一名莫斯科女青年拿着手枪对准自己太阳穴拍拍照,不小心扣动扳机,造成重伤。同在5月,一名新加坡男子在巴厘岛一个峭壁旁自拍时跌落身亡。早些时候,一名罗马尼亚少女爬上火车车顶自拍,触电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5-07/05/content_21184327.htm report 744 莫斯科商务区(资料图)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信莲)据俄罗斯媒体报道,4日晚间,一名21岁的俄罗斯女青年在莫斯科市商务区附近一座桥上拍自拍照时,不幸跌落丧生。这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