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大学26岁男生凌晨坠楼身亡 初步排除他杀

来源:澎湃新闻
7月4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宿舍7栋,一男生坠楼身亡。

  7月4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宿舍7栋,一男生坠楼身亡。

  据武汉晚报7月5日报道,4日凌晨,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7舍,一名大四男生被人发现从宿舍楼坠下,不幸当场身亡。

  4日,武汉晚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赶至现场时,出事学生遗体已经被运走,楼下草地上摆放着一捧鲜花,悼念出事学生。该宿舍楼一名学生介绍,坠楼的是武大信息学部遥感专业的大四学生,坠楼时间应该在凌晨1点以后。因为4日凌晨1点多,多名回宿舍休息的学生并没有发现楼下有什么异常。直到5日早上6点,有学生出门上早自习时,才发现楼下草地上躺着一名男生。校方工作人员和民警赶到后发现,坠楼男生已不幸身亡,上午9点,出事学生遗体被运走。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出事男生姓袁,今年26岁,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嫌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4日,网上有传言称出事学生是因为成绩不够好,拿不到学位证而轻生。记者多方求证,该说法没有得到校方的证实。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8777 report 716 7月4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宿舍7栋,一男生坠楼身亡。据武汉晚报7月5日报道,4日凌晨,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7舍,一名大四男生被人发现从宿舍楼坠下,不幸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