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山大学女生毕业典礼上宣布出柜 获校长拥抱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网
女生出柜获校长拥抱
女生出柜获校长拥抱
校长与女生做同样手势鼓励
校长与女生做同样手势鼓励
出柜女生
出柜女生

  7月4日,身披彩虹旗,中山大学女生@羊驼青在毕业典礼上面对校长罗俊宣布出柜。出柜女生在现场得到校长的拥抱和同学鼓励。

  在毕业典礼现场,出柜女生向校长出柜:“校长您能跟我一起做加油的手势为性少数群体打气吗?”

  晚上20:54,出柜女毕业生发微博说:“我是拉拉,我希望女女的性与情欲能够被看见被承认,我希望同性婚姻合法化不是终点而是平权起点,不婚者同样应该享受社会平等的权益!”

  该女生还说:“在场的同学们给予了我莫大的鼓舞,我爱你们!”

  有中大师妹发微博称,大家都夸这位师姐有勇气。

  有网友评论:“每一份的爱都应许给最初的尊重与宽容,爱是无国界,无人种,无色别,无性别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roll.eastday.com/c1/2015/0705/1386291310.html report 1282 女生出柜获校长拥抱校长与女生做同样手势鼓励出柜女生7月4日,身披彩虹旗,中山大学女生@羊驼青在毕业典礼上面对校长罗俊宣布出柜。出柜女生在现场得到校长的拥抱和同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