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发布“有人因股票大跌跳楼”不实信息被拘留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5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在网上发布“有人因股票大跌在北京金融街跳楼”不实信息的网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警方介绍,经警方工作,查获了发布此不实信息的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某(男,29岁),目前,田某因寻衅滋事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3日下午,有传言称,有人因股票大跌在北京金融街一大厦跳楼身亡。传言及相关图片、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北京警方当晚发布消息称,这条消息所传信息不实,其中图片、视频均为7月3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一男子从当地某大厦跳下当场身亡的情况。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7/05/c_1115819709.htm report 437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5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在网上发布“有人因股票大跌在北京金融街跳楼”不实信息的网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北京警方介绍,经警方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