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扶绥县一村支书被杀害 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新华网 作者:覃星星何伟

  新华网南宁7月5日电(记者覃星星 何伟)记者5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公安局获悉,扶绥县柳桥镇那加村党支部书记刘凤生近日在办公室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唐某投案自首。

  6月30日15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唐某到柳桥镇那加村村委会办事,与在场的那加村党支部书记刘凤生发生口角,犯罪嫌疑人唐某用刀将刘凤生伤害致死,之后到柳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当晚,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05/c_1115820338.htm report 365 新华网南宁7月5日电(记者覃星星何伟)记者5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公安局获悉,扶绥县柳桥镇那加村党支部书记刘凤生近日在办公室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唐某投案自首。6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