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快的试水专机:沪深直航3500元

来源:解放网 作者:朱晓立

  本报讯 (记者 朱晓立)滴滴快的旗下的一号专车日前宣布上线一个“任性”功能,可一键呼叫豪华私人专机,专机服务率先开通了上海直飞深圳首条试点航线。全程既豪华又尊贵,细节上追随大牌明星范儿。

  记者看到,昨天到7月8日,用户打开“一号专车”APP,点击页面卡的“一号专机”,即可预约私人专机从上海飞往深圳,飞行时间为7月9日。预约成功后,客服人员会与乘客联系,确认在上海的出发时间和地点,以及到达深圳后的目的地。

  本次的私人专机为“湾流G450”,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喷气公务机之一,拥有大型机舱和远距离航行能力。

  为了保证乘客的尊贵体验,一键成功呼叫专机之后,从上海的起始地到机场,以及从机场到深圳的目的地,都会有豪华专车接送,私人司机将为乘客的陆地行程,全程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本次私人专机最多只能乘坐14人,每人3500元,座位售完即止。如果预约乘客要取消行程,须至少于飞机起飞前24小时以上取消订单,否则将产生费用。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07/06/content_1199254.htm report 609 本报讯(记者朱晓立)滴滴快的旗下的一号专车日前宣布上线一个“任性”功能,可一键呼叫豪华私人专机,专机服务率先开通了上海直飞深圳首条试点航线。全程既豪华又尊贵,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滴滴快的试水专机沪深直航35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