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全民公决初步结果显示:反对者大幅领先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希腊内政部5日公布初步计票结果,在当天就是否接受债权人“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举行的全民公决中,反对者大幅领先,根据对20%选票的统计显示,反对协议草案者占61%。

  新华社快讯:希腊内政部5日公布对约60%选票的初步统计结果,在当天就是否接受债权人"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的全民公决中,反对者大幅领先,反对和支持协议草案者分别约占61%和39%。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0706/n416209796.shtml report 211 新华社快讯:希腊内政部5日公布初步计票结果,在当天就是否接受债权人“改革换资金”协议草案举行的全民公决中,反对者大幅领先,根据对20%选票的统计显示,反对协议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