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理财网站“垫钱”凭空收益1330元 女子投23万被骗

来源:华商报

  “没钱不要紧,我们可以给你垫钱,让你先收益。”三原的李女士没投入一分钱,便收到了“理财网站”连续两天寄来的665元收益。经不住高收益的诱惑,三原的李女士先后向对方汇去23万元后,一分钱收益也没再拿到,反倒连本金都没了。民警经过近90天的连续侦查,在福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没掏钱就收到了“收益”

  50岁的李女士居住在三原县城,平时会做一些股票、证券之类的投资理财。今年3月中旬,李女士上网时无意间在“南京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网站上看到一项理财产品:10000元每日收益能拿到650元。

  “这理财产品收益这么高,会不会是骗人的?”为了防止被骗,李女士查询了该公司一些资料,发现该公司为国有企业后,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理财热线。“开始没打通,但对方很快给我回了过来,说话是南方口音。”李女士说,工作人员介绍了他们的理财产品,并称收益很高,且没有任何风险。

  “我说我没钱,谁知对方说可以垫钱,让我先收益。我想着又没什么损失,就答应了。”李女士说。随后,理财网站客服登记了李女士的相关信息,称先为其垫付1000元的理财产品,后又加了10000元,总共替李女士垫付11000元理财产品。

  没想到第二天,李女士真的收到了对方汇来的收益款665元,“第三天对方又汇了665元。”李女士说,见对方这么有诚意,她便相信了对方。第四天,李女士将“垫付”的11000元汇给了对方,算是正式购买了他们的理财产品。

  被忽悠借钱追加投资

  交了钱后,李女士基本每天都和对方电话沟通,但之后的几天,李女士一分钱收益款都没拿到,反倒是对方一直劝说让她追加投资。

  “对方给我说,网站出了点故障,暂时无法计算收益,让我增加投资,后面的收益更大。”李女士说,听信了对方的话,她再次投入了66660元。但之后,对方又称系统升级,要求李女士再次投7万元,称投入后会有7万元的收益。李女士再次相信对方,又投了7万元,至此李女士将自己仅有的十多万元存款全部投进去,但对方并没有罢休,又以“不追加投资,以前所有的收益都没了”的理由让李女士继续投钱。这时李女士仍没起疑,她甚至向亲戚借钱近十万,“当时想着那些收益有近10万元了,没了就可惜了,就这样一点一点被他们给套进去了,真是糊涂。”李女士说。

  仅仅7天时间,李女士总共投入了23.4万元,可直到理财顾问电话打不通,网站打不开了,李女士才意识到受骗,得知此事的家人连忙向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

  嫌种茶来钱慢 叔侄合伙诈骗

  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办案民警根据李女士提供的银行账号,查询到犯罪嫌疑人在福建一家银行ATM机上取过钱。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办案民警调取了大量的视频监控,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两个人,并根据其驾驶的车辆进行追查,以车找人。历经近90天调查,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山岭村一民房内将洪某、洪某某抓获。

  7月2日,华商报记者在网上搜索该网站,已经找不见任何信息。办案民警称,南京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真实存在的,骗子是冒用这家公司的名义建的钓鱼网站,来诱导投资者。

  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向博介绍,经过讯问得知,两名犯罪嫌疑人为叔侄关系,一个50多岁,一个30多岁,福建人,平日里以种茶为生,但为了来钱快,两人合谋进行诈骗。目前洪某、洪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对于投资任何一种理财产品,都应三思而行,事前多辨别、多求证,不被高额回报利诱冲昏头脑。如遇不明情况,应第一时间与公安机关联系。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6/518235.shtml report 1803 “没钱不要紧,我们可以给你垫钱,让你先收益。”三原的李女士没投入一分钱,便收到了“理财网站”连续两天寄来的665元收益。经不住高收益的诱惑,三原的李女士先后向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她心动了 7天投23万元……_华商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