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采油厂探井遇高压气体井喷 附近村民安全撤离

来源:华商报 作者:陈雪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陈雪)7月3日,杏子川采油厂一探井打钻时遇到了高压气体井喷。7月5日,安塞县真武洞镇庙湾村十多位村民出现呕吐、头疼等情况,目前在安塞县医院内科接受治疗。

  据悉,7月3日清晨6时,杏子川采油厂接到延长石油一钻井队报告,真武探区一探井在钻井时发生高压气体井喷,请求采油厂救援。接到报告后,环保、安监等部门以及采油厂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采取防控措施,及时组织现场工作人员和附近村民安全撤离。当晚8时许成功压井。

  事后,真武洞镇庙湾村村民郝师傅反映,有20多个村民出现呕吐、头疼、咳嗽等症状,要求住院治疗。安塞县环保局工作人员称,针对井喷事件,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应急小组。安塞县安监局工作人员表示,气体井喷里硫含量很低,工作人员在200米之内处置现场,并未出现不舒服的情况。村民中毒的可能性很小。

  7月5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塞县卫生局获悉,确有村民在安塞县医院留院观察。延长石油杏子川采油厂一负责人称,村民是否中毒,由应急小组调查。安塞县医院称,目前有11个村民在内科留院观察,无法确诊是否中毒,只是针对村民陈述的头疼等不适情况进行输液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6/518236.shtml report 643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陈雪)7月3日,杏子川采油厂一探井打钻时遇到了高压气体井喷。7月5日,安塞县真武洞镇庙湾村十多位村民出现呕吐、头疼等情况,目前在安塞县医院内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高压气体井喷 附近村民安全撤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