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容院店长浴室安装摄像头 偷窥女员工洗澡被抓

来源:映象网

  6月底的一天,王女士在渑池县一家美容院洗澡时,发现浴室里的一个花盆上,粘着一个打火机大小的微型摄像头。

  她又羞又愤,立即报了警。渑池县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取证,很快将安装摄像头的美容院店长柴某抓获。

  在民警面前,柴某承认自己“对女性隐私好奇”,今年4月份购买了针孔摄像头,安装在美容院女浴室的花盆内,以偷窥女顾客和女员工洗澡。目前,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见习记者 王琦)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7/t20150706_2048152.html report 348 6月底的一天,王女士在渑池县一家美容院洗澡时,发现浴室里的一个花盆上,粘着一个打火机大小的微型摄像头。她又羞又愤,立即报了警。渑池县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