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芝加哥血腥独立日:枪击案频发致8死37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6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芝加哥独立日长周末再次经历暴力潮:至少8人遭枪击死亡,37人受伤。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死者包括一名7岁儿童:阿玛里·布朗(Amari Brown)和爸爸站在位于Humboldt Park 住房外观看焰火时胸部中弹死亡。在位于北哈丁路(North Harding)1100街区的同一枪击事件中,还有1名26岁女子受伤,被送往约翰·斯托洛格医院 (John H. Stroger, Jr. Hospital),伤势已稳定。

  另一死者为17岁男孩,当时在Hadiya Pendleton Park的遭枪击死亡。那名死者班克斯(Vonzell Banks)是个高中生,很可能不是枪击者的目标。班克斯和1名19岁男子星期五下午站在South King 4300街区门外,一辆汽车开近他们,里面有人开枪。那名19岁inanz脚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长周末凶杀潮是从星期四晚上开始的。一名20岁男子在小村(Little Village)社区骑自行车时,有人前去对他反复开枪。他被送往西奈山医院死亡。还有1名46岁男子星期五上午在南边华盛顿高地遭枪击死亡,他和另外一名43岁女子在胡同里走路时遭到一辆汽车上的杀手攻击,那名女子受伤。

  星期六凌晨零点05分,1名26岁男子坐在位于South Justine 4800街区的地方,有人走上前去对他背部开枪。星期天凌晨,1名23岁男子和另外2人在位于北边奥本尼公园的遭枪击,前者死亡。警方说,两名伤者包括1名26岁的女子,一名17岁男孩。

  而最近的枪击案是发生在星期天早晨6点10分:一名25岁男子遭到多次枪击受伤,被送到橡树草坪基督教医院(Advocate Christ Medical Center)之后死亡。另一年龄和名字都没有公布的受害者当场死亡。自从星期四以来,还有至少32人遭枪击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6/c1002-27257210.html report 937 人民网7月6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芝加哥独立日长周末再次经历暴力潮:至少8人遭枪击死亡,37人受伤。据全国广播公司(NBCNews)报道,死者包括一名7岁儿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芝加哥血腥独立日:枪击案频发致8死37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