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一满载渣土车侧翻 压扁宝马致1死2伤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前不久在暴雨救援中刚刚赢得一点好名声的渣土车,刚雨过天晴就又肇事夺命。昨天上午11点多,南京栖霞区灵山北路上一辆渣土车突然侧翻,将一辆相向而行的宝马5系轿车压扁,致车上三人一死两伤。附近加油站的监控视频显示,肇事渣土车疑似为了避让从加油站出来的轿车,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结果车辆失控酿成悲剧。有目击者称,渣土车车速较快。

  前不久在暴雨救援中刚刚赢得一点好名声的渣土车,刚雨过天晴就又肇事夺命。昨天上午11点多,南京栖霞区灵山北路上一辆渣土车突然侧翻,将一辆相向而行的宝马5系轿车压扁,致车上三人一死两伤。附近加油站的监控视频显示,肇事渣土车疑似为了避让从加油站出来的轿车,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结果车辆失控酿成悲剧。有目击者称,渣土车车速较快。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季宇轩 文/摄

  渣土车侧翻压扁对面车道宝马

  宝马车后座上女子不幸身亡,两男子受伤

  事故

  现场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在灵山北路一个加油站附近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联顺达公司的渣土车逆向向左侧翻在路边。车上泥土倾倒在绿化带上。而在渣土车身下还压着一辆黑色的宝马5系轿车。渣土车车厢正好压在宝马轿车主驾驶后排座位上。

  “整个后排已经被砸扁了。”一名目击者称,有一个女的正好坐在主驾驶后方的位置上,满脸是血,看样子已经不行了。

  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称,宝马车主驾驶位和主驾驶后排位置受到严重挤压,坐在这两个座位上的一男一女,伤情非常严重。其中坐在后排上的女子被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消防经过破拆后将这名女子救出,但现场救护人员发现她已死亡。坐在前排的两名男子随后被送至医院治疗。渣土车司机由于伤势较轻,经过简单的治疗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

  记者了解到,被压扁的黑色宝马5系轿车是宝马4S店宝利丰店的试乘试驾车。车上有一对来自句容的夫妻和一名4S店员工。女子阚某当时坐在后排,其丈夫在试驾,4S店工作人员坐在副驾位。

  扬子晚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肇事渣土车运土手续齐全,出事地点也在核定的运输线路上。且运土的这个项目经过相关部门批准,可以24小时运土。

  事故

  还原

  渣土车当时急打方向避车

  目击者称渣土车车速较快

  那么,这起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渣土车为何会侧翻在逆向的道路上?

  据现场围观市民讲,渣土车本来和宝马车是相向行驶,渣土车道路一侧有个加油站,当时有一辆汽车冲了出来,渣土车车速较快,刹车来不及了,赶紧向左打方向进行避让。结果车速快,加上满载渣土汽车太重重心不稳,渣土车就侧翻在了逆向道路上。而这时候宝马车恰巧行驶过来,刚好被失控的渣土车砸中。

  一名宝利丰工作人员认可了目击者的这一说法。“加油站监控显示一辆雷诺汽车从加油站出来,刚探了一个头,后面渣土车就飞速而来。”这名工作人员说。

  昨天警方就此事故向扬子晚报记者表示,目前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惨祸背后

  那对夫妻本来 前一周就要来试驾

  试驾因大雨推迟;那场大雨让渣土车刚赢得一点好名声

  据了解,不幸身亡的阚某今年32岁,家里有个7岁的女儿,是句容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当天上午,阚某和丈夫在宝马4S店宝利丰销售顾问的带领下,进行试乘试驾,没想到惨遭横祸。

  “我们接到消息后,赶紧从句容赶过来。”记者在医院遇到了死者的亲属。阚某的丈夫还在抢救中,亲属还不敢把阚某去世的消息告诉他。

  死者亲属告诉扬子晚报记者,阚某一家原本前一周就想来试乘试驾的,因为大雨没来。没想到雨过天晴后来试驾却遭遇飞来横祸。

  前一周的大雨导致南京部分地区遭遇水淹,而救灾过程中,历来背负“恶名”的渣土车因为车身高大,不惧水淹,被调用了一部分参与救援,并因此赢得了一点“好名声”,没料到大雨刚走,这点好名声很快又跌回去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yangtse.com/shehui/2015-07-06/567097.html report 2128 前不久在暴雨救援中刚刚赢得一点好名声的渣土车,刚雨过天晴就又肇事夺命。昨天上午11点多,南京栖霞区灵山北路上一辆渣土车突然侧翻,将一辆相向而行的宝马5系轿车压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